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马自达推新车接替RX-8 采用转子引擎

2014年06月16日 07:33: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据国外媒体Worldcarfuns报道,马自达公司将发布全新跑车车型来取代马自达RX-8车型。据悉,马自达RX-8车型的替代车型将于2017年发布,并可能被命名为RX-9。

全新马自达RX-9车型仍将采用转子引擎。在马自达公司的努力下,马自达公司成功解决了此前转子引擎高油耗的缺点,而且马自达公司成功的提升了转子引擎的功率。在马自达SkyActiv技术的帮助下,马自达公司研发的转子引擎最大功率超过了300马力(224kW)。

全新马自达RX-9车型将使用大量的合成材料,整车重量将大大降低。该全新车型将使用马自达RX-7车型那样的两门式布局,而不是马自达RX-8车型那样的特殊四门式布局。全新马自达RX-9车型将基于加长版全新MX-5车型平台打造,可采用6速手动变速器或者5速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马自达公司一直以来都是转子引擎的拥簇者,转子引擎具有体积小,动力性能好的特点,但是较高的油耗制约了其大规模应用。全新马自达RX-9车型将采用的全新转子引擎,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均有所改善,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