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保时捷新车效果图 定位紧凑型掀背车

2014年06月24日 07:42: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保时捷新款紧凑型两厢掀背车的效果图。目前,保时捷家族车型包括SUV、双门跑车、四门大型轿跑。如果该车投产,预计将进一步拉低保时捷的门槛。

外观方面,该车采用5门掀背设计,侧面造型与降低车身的Macan极为相似,预测新车将基于Macan同一平台打造。其车身尺寸较Panamera更小,更易被工薪白领接受。不过,保时捷对该车的定位尚在奔驰A级宝马1系奥迪A3之上。

动力方面,预计该车也将采用Macan的动力系统,将提供2.0T直列四缸、3.0T V6、3.6T V6三款发动机可选,并匹配一款7速PDK双离合变速器,采用后驱或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保时捷卡宴和Panamera曾被认为背离了保时捷的跑车血统,但最终都被市场认可,帮保时捷赚得盆满钵满。该车车身尺寸不大,容易被大众接受,一旦上市,相信会有不错的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