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MG全新跑车信息 或搭1.5T/2.0T发动机

2014年07月04日 11:02: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Cassie

凤凰汽车讯 日前,根据海外媒体最新报道称,MG全新跑车车型信息再次被曝光。目前新车已被证实未来将进行量产。此外,量产后的新车或搭载1.5T及2.0T发动机。

全新MG跑车车型的论证已经获得上汽集团的通过,其已经被纳入到上汽2014年研发目录中。该全新车型将在上汽集团位于上海的研发中心完成设计。上汽集团在整合MG资源之后开始推出各种全新MG车型,上汽集团希望在保持主流产品的同时也开发全新跑车车型等,来综合提升上汽集团的业绩表现。

据了解,MG这款全新跑车或将搭载1.5T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这款新车或采用前置后驱的驱动形式。

编辑点评:上汽集团已经宣布MG品牌将重返美国市场,全新跑车的推出或许会很吸引年轻消费者,值得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