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2015款沃兰达纯电动巡航里程获得提升

2014年07月18日 09:04: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2015款雪佛兰沃兰达车型的纯电动巡航里程获得提升,燃油经济性进一步提升。

2015款雪佛兰沃兰达车型搭载了17.1kWh的锂电池组,其容量较当前款车型使用的锂电池组有所提升。当前款沃兰达车型的纯电动续航里程为62km。通用公司的电气研发经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2015款雪佛兰沃兰达车型使用的锂电池组使用了全新的电池单体,技术更加先进。这使得该全新车型搭载的电池组容量得到提升。

雪佛兰公司于上个月发布了2015款沃兰达车型。目前雪佛兰公司并没有公布该车型详细的续航里程数据,但是据媒体猜测,2015款雪佛兰沃兰达车型的纯电动续航里程将超过65km。

编辑点评:雪佛兰沃兰达车型是雪佛兰公司推出的一款增程式电动车型,其拥有十分优秀的燃油经济性,市场业绩表现可圈可点。2015款雪佛兰沃兰达车型纯电动续航里程提升,将帮助其取得更好的市场业绩,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