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2015款福特征服者信息公布 10月发售

2014年07月19日 09:12: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Worldcarfuns报道,福特公司近日公布了2015款福特征服者(Expedition)车型的具体信息。据悉,2015款福特征服者车型将于今年十月正式开始发售。

2015款福特征服者车型将迎来小改款升级,其外部造型获得小幅度全新设计。该全新车型的中网更加宽大,并大量使用了镀铬饰条,十分霸气。2015款福特征服者车型的车灯造型、轮毂造型、尾门等获得全新设计,并使用了LED灯具照明技术。

2015款福特征服者车型的内部配置也获得提升,该全新车型将拥有一个全新的顶配版款型。2015款福特征服者顶配版车型将拥有真皮内饰,并可搭载包括智能钥匙、启停点火按钮、10声道索尼音响系统、MyFord多媒体信息系统在内的多项高级配置。

在动力方面,2015款福特征服者车型将可搭搭载3.5升EcoBoost V6引擎,最大功率为365马力(268kW),最大扭矩为569Nm。与这台引擎搭配使用的将是一台六速自动变速器。据福特公司透露,2015款福特征服者车型的燃油经济性将获得明显的提升。

编辑点评:福特征服者车型是福特公司推出的一台全尺寸SUV车型,其内部空间宽敞、配置丰富,深受美国家庭的青睐。2015款福特征服者车型造型获小幅全新设计,配置得到升级,燃油经济性更加出色,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