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宝马全新X2车型信息曝光 2017年发布

2014年07月30日 11:48: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Worldcarfans报道,宝马公司全新X2车型的具体信息遭到披露。全新宝马X2车型将于2017年发布。

宝马全新X2车型效果图

全新宝马X2车型基于宝马X1车型打造,其拥有三门版、五门版两种款型。全新宝马X2车型定位于宝马X4和X6车型之下,为宝马公司的另一款运动型SUV车型。该全新车型的造型设计借鉴了大量宝马X4、X6车型的设计。

全新宝马X2车型基于宝马UKL平台打造,其将搭载多款来自宝马X1车型的引擎,其中包括2.0升四缸汽油引擎,最大功率为184马力(135kW),最大扭矩为270Nm;2.0升四缸汽油引擎,最大功率为231马力(170kW),最大扭矩为350Nm;2.0升四缸柴油引擎,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kW),最大扭矩为330Nm。此外,全新宝马X2车型还将拥有插电混合动力版本,以及高性能运动版本。

编辑点评:全新宝马X2车型是宝马公司即将推出的又一款运动型SUV,其依然延续了宝马X运动SUV系列良好的运动特性。全新宝马X2车型上市后将帮助宝马公司更好的开拓运动型SUV市场,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