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雪佛兰莫斯科车展发布全新Niva概念车

2014年08月15日 08:37: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lex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Autoblog报道,雪佛兰公司将发布全新的Niva概念车。据悉,全新雪佛兰Niva概念车专为俄罗斯市场设计,将亮相于即将召开的莫斯科车展。

早在1977年,通用集团就已经联合俄罗斯厂商Autovaz推出了Lada Niva公司,并于1998年推出了持有雪佛兰标识的Niva车型。在经过多年销售之后,雪佛兰计划推出全新的Niva车型以取代老款雪佛兰Niva车型。全新雪佛兰Niva车型上市后的竞争对手锁定为铃木Sidekick。

全新雪佛兰Niva概念车获得全新设计,其整车造型更加前卫,力量感十足。该全新车型使用了十分霸气的车身包围,并拥有16寸合金轮毂。雪佛兰的设计人员表示该车型是一款性能出色的俄罗斯消费者专属车型。

编辑点评:通用集团很早就在俄罗斯开展了汽车业务,其也帮助俄罗斯汽车工业获得进步。全新雪佛兰Niva概念车整车设计更加前卫动感,性能更加出色,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