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日产新Frontier/Xterra海外售价公布

2014年08月25日 07:45: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erry

凤凰汽车讯 近日,日产美国公司对外公布了其全新2015款Frontier和Xterra两款车型的售价,Frontier的起售价格为18850美(约合11.6万元人民币),Xterra起售价格为24520美元(约合15.2万元人民币)。

相比于2014款,Frontier的售价没有任何变化,18850美元(约合11.6万元人民币)的基本款车型为前驱手动挡,改款车型搭载了一台152匹马力的2.5升4缸发动机。

而Frontier的高配车型SV版将搭载261匹马力的4.0升V6发动机,手动挡车型的售价为25310美元(约合15.7万元人民币)。更高版本的PRO-4 King Cab四驱车型的售价为31410美元(约合19.5万元人民币)。2015款Frontier将可以选装第二排座椅,但是基本款将不具有该配置。

2015款Xterra基本款的动力来自于261匹马力的4.0升V6发动机和一台5速自动变速箱,起售价格为24520美元(约合15.2万元人民币)。而Xterra S的售价将从26530美元(约合16.4万元人民币)起,相比于基本款,Xterra S版增加了一台5寸彩色显视屏,iPod接口、蓝牙电话系统、USB插口以及SiriusXM卫星收音机。

而Xterra 的最高级版本PRO-4的手动挡版本则需要31450美元(约合19.6万元人民币),自动挡版本会比这个价格贵出1050美元(约合6510元人民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