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丰田发布U2概念车 车内空间灵活多变

2014年09月11日 07:46: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lex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Worldcarfans报道,丰田公司发布了全新U2都市多功能概念车。据悉,全新丰田U2都市多功能概念车将亮相于下月的纽约Make Faire大会。

全新丰田U2都市多功能概念车为一款紧凑级车型,其拥有十分宽敞的内部空间。该全新车型的尾门设计十分个性,尾门可以直接斜放在地上,方便大宗货物进入车内。全新丰田U2都市多功能概念车还次采用了可折叠顶棚,进一步提升了该车型的装载能力。

全新丰田U2都市多功能概念车的内部设计简洁且科技感十足,其使用ipad多媒体信息系统,并拥有特殊的悬浮式小桌设计。该全新车型的座椅可以灵活收起,内部空间灵活多变。

编辑点评:全新丰田U2都市多功能概念车拥有十分前卫的设计,为消费者提供多种载物空间组合。较强的实用性能使得该全新车型拥有不错的市场前景,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