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曝雪佛兰Tahoe Z71官图 外观配置升级

2014年09月28日 10:49: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imon

凤凰汽车讯 近日,雪佛兰官方正式发布了一组Tahoe Z71的官方图片,新车在新一代Tahoe的基础上针对外观和配置进行了调整。

雪佛兰Tahoe Z71官图

外观方面,Tahoe Z71传承了雪佛兰品牌SUV车型的特点,并与当前车型设计潮流保持同步。新车采用了全新的镀铬进气格栅设计,看上去更加简洁大方。此外还配备全新的保险杠造型,并配备有雾灯、前拖车钩和银色防擦护板。

内饰方面,与普通版相比Tahoe Z71的内饰造型变化较小,仅在新车的仪表盘上印有Z71的标识来突出新车的与众不同。此外,新车配备了通用集团OnStar安吉星系统,并提供4G网络服务与内置Wi-Fi热点,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手机无线充电装置。

动力方面,雪佛兰Tahoe Z71与普通版车型在动力上保持了一致,新车仍将搭载5.3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55马力,峰值扭矩519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