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大众-迈腾(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全新Passat发布 性能全方位提升

2014年10月02日 21:13: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在今日开幕的2014年度巴黎车展上,大众品牌正式发布了全新Passta车型,该车基于大众全新纵置模块箱平台打造。全新Passat外观变化很大,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风格,同时,性能也得到了全方位的提升。据悉,新车将于今年第四季度率先登陆海外市场,并有望于2015年实现国产。

大众PASSAT

大众PASSAT

新车基于大众全新纵置模块箱平台打造,整车长宽高尺寸为别为4767mm、1832mm、1356mm。该全新车型的轴距较当前款车型增加了79mm,且四个车轮更偏向车身四角布置,使得该全新车型的内部空间更大,操控性也有所提升。

大众PASSAT

大众PASSAT

大众全新Passat车型的车身拥有全新设计,其前脸中网尺寸明显加大,前部LED头灯的造型为倒梯形,十分动感。在车身侧面,新车的车身腰线更加突出,使得该全新车型力量感十足。在车身后部拥有更加细长、锋利的车身设计,与前脸造型遥相呼应。

大众PASSAT

大众PASSAT

在车身内部,大众全新Passat车型设计简洁,中控台集成化程度较高,并搭载了全新的多媒体信息系统。该全新车型拥有远程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抬头显示系统、卫星导航系统、后座娱乐系统、交通堵塞辅助系统、侧后方交通信息系统、城市刹车辅助系统、停车辅助系统等多项先进配置。

大众PASSAT

大众PASSAT

大众全新Passat车型将可搭载多款全新引擎,其中包括两款1.4升TSI引擎,最大功率为125马力和150马力;1.8升TSI引擎,最大功率为180马力;两款2.0升TSI引擎,最大功率为220马力和280马力;1.6升TDI引擎,最大功率为120马力;三款2.0升TDI引擎,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90马力和240马力。

除了汽油发动机之外,全新Passat柴油发动机方面也将会提供1.6TDI(120马力)和2.0TDI(三种动力调校:150马力、190马力和239马力)两款发动机;除此之外新车还将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一台1.4TSI发动机(156马力)和一台电动机(109马力)组成,纯电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为50公里。传动方面,全新Passat将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和DSG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可选装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大众全新Passat车型是大众旗下表现十分优异的一款车型,其拥有十分全面的性能表现,可以较好的满足消费者生活、工作中的各项需求。在国内市场上,该车也有不错的销量跟口碑,未来该车也将是国人心中的最佳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