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福特要求供应商做好应急准备 保证供货

2014年10月14日 10:05: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福特汽车公司要求一级供应商对其核心工厂做出应急生产计划。

福特采购部部长浩泰(Hau Thai-Tang)表示,供应商有多种方法来保证产品供应的连续性。如果工厂因火灾、洪灾或劳资冲突而遭受重创,供应商则可通过其他区域的工厂进行紧急生产。唐浩泰还称,如果该零部件其他工厂无法生产,供应商还可以通过保证仓库库存继续供货。防患于未然还是有必要的。“如果我们能够顺利从其它的工厂调货,这肯定非常之好,”唐浩泰在10月3日接受采访时说道,“但是如果变更工厂进行生产所需时间过长,或者预期损失过高,那么保证仓库库存将是非常有意义的。”实际上,福特已经要求一家供应商对某款车门饰板做好库存准备工作,因为福特担心其生产有可能中断,但是唐浩泰并没有透露是哪一家供应商。

福特将风险管理的重点放在150个大型汽车零部件供应商身上,这些供应商占了福特年度采购预算的八成左右。其他汽车制造商也采取了类似办法进行防灾规划,例如丰田就要求400个北美供应商对于某些关键部件做好记录,看哪些部件只有一个工厂在生产。同时,汽车制造商要求这些供应商做出应急计划,在发生洪水、地震或者其他灾害时,保证能将生产转移到其他工厂进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