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宝马将推更多加长SUV 或涵盖全部车型

2014年10月17日 08:51: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lex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Autoevolution报道,宝马公司将推出更多的长轴距版SUV车型,基本涵盖了X系列的全部车型。

宝马公司近日表示其未来推出的从X1、X3、X5等车型均将拥有相对应的长轴距版本来满足美国、中国等市场消费者的消费喜好。宝马公司首款使用前轮驱动的SUV车型新一代宝马X1将于2015年7月投产,其将拥有加长的7座版本,内部空间将更加宽敞。

除此之外,宝马公司旗下的X运动SUV车型也将可能拥有长轴距版,但宝马公司扔希望保留运动型SUV较为出色的美学特性,X运动SUV车型轴距加长还有待考量。

编辑点评:美国市场和中国市场的消费者对于车内空间有着较高的要求,越来越多的厂商开始推出长轴距版车型来满足这些消费者喜好。宝马公司旗下未来的X系列SUV基本都拥有长轴距版车型,这将帮助宝马公司更好的开拓市场,值得肯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