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曝宝马车型全新设计理念 辨识度提升

2014年10月28日 08:28: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m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Autoevolution报道,宝马公司未来推出的车型将拥有全新的设计哲学,并有较高的车型辨识度。

宝马公司的设计顾问克里姆•哈比卜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当前宝马公司旗下的各款车型设计趋于一致,车型内部的设计风格未有较大的差异,使得各款车型的辨识度下降。为此,宝马公司决定将采用全新的设计哲学,以提升旗下各款车型的辨识度。宝马公司将推出的M2车型将是最后一款采用当前设计思路的车型。从新一代宝马7系开始,宝马公司旗下各款车型将拥有不同的设计。

随着LED照明技术与激光照明技术的发展,车辆车灯的尺寸可以做的很小,正如宝马Vision Future豪华概念车那样,这为车辆的差异化设计奠定了基础。除了通过车灯设计使得各款车型不同外,宝马公司还将在车身设计等方面拉开各款车型的距离。

编辑点评:当前各厂商纷纷采用家族式脸谱设计,使得各款车型的造型趋于一致,降低了车型的辨识度。宝马公司调整车型的设计,将各款车型辨别开来,有助于总体业绩的提升,值得肯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