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现代全新Aslan官图发布 搭载V6发动机

2014年11月05日 16:14:5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lex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Worldcarfans报道,现代公司近日发布了全新Aslan豪华车型。据悉,全新现代Aslan车型的起售价为37,000美(折合人民币元)。

全新现代Aslan车型将定位于现代Gradeur车型和现代捷恩斯车型之间。该全新车型使用了现代公司流动雕塑2.0设计理念,拥有全新的中网造型、锋利的车灯设计,整车十分动感。

全新现代Aslan车型使用了双层玻璃,保证了车内空间的安静程度。该全新车型的内饰设计借鉴了大量现代捷恩斯车型的设计,配备了真皮座椅、木纹装饰,并拥有包括自适应巡航系统、道路轨迹偏移报警系统、盲区监测系统、18寸合金轮毂、自适应悬架、胎压监测系统、自动温控空调、带有EBD的ABS刹车系统、ESP动态稳定系统等配置,配置十分丰富。

全新现代Aslan车型将可搭载两款V6引擎,一款为最大功率为270马力(109kW)、最大扭矩为310Nm的3.0升V6引擎,一款为最大功率为294马力(216kW)、最大扭矩为346Nm的3.3升V6引擎。与这两台引擎搭配使用的将是6速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现代Aslan车型是现代公司面向中型豪华车市场推出的一款车型,其上市后将丰富现代豪华车型的类型,帮助现代公司更好的开拓豪华车型市场。全新现代Aslan车型配置丰富,造型动感,值得肯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