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Audi Sport-R8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4洛杉矶车展:2015款奥迪R8竞赛版

2014年11月20日 13:57: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日前,2014年洛杉矶车展正式拉开序幕。在本届洛杉矶车展上,奥迪公司发布了2015款R8竞赛版车型。据悉,2015款奥迪R8竞赛版车型将限量发售60辆。

2015款奥迪R8竞赛版

2015款奥迪R8竞赛版车型将于明年年初上市,该全新车型使用了众多碳纤维套件,其中包括碳纤维前扰流翼、碳纤维后视镜、碳纤维尾翼、碳纤维尾部扩散器等。该全新车型拥有黑色轮毂、运动型排气系统。此前,2015款奥迪R8竞赛版车型配备了碳纤维陶瓷刹车盘,制动效果更佳。

2015款奥迪R8竞赛版

2015款奥迪R8竞赛版

在车厢内部,2015款奥迪R8竞赛版车型拥有碳纤维饰条装饰,并拥有表明身份的特殊标识。2015款奥迪R8竞赛版车型将搭载5.2升V10引擎,最大功率为570马力(425kW),与这台引擎搭配使用的将是七速S-Tronic变速器。该全新车型标配了四轮驱动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2秒,最高车速为320km/h。

2015款奥迪R8竞赛版

编辑点评:奥迪R8车型是奥迪公司推出的一款性能出色的跑车车型,其拥有前卫动感的造型设计,出色的操控性能。2015款奥迪R8竞赛版车型性能进一步提升,上市后将帮助奥迪公司更好的开拓高端运动车型市场,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奥迪R8
奥迪R8
指导价:232.38万元
5.2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2.38
跑车
5.2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