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别克将推全新敞篷车型 或命名Velite

2014年12月03日 08:27: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Leftlanenews报道,别克将推出全新的敞篷车型。据悉,全新别克敞篷车型将有望被命名为Velite。

全新别克敞篷车型预计在2016年或2017年发布,该全新车型将基于欧宝Cascada车型打造。日前,别克公司已经注册了“Velite”的商标名称使用权,该商标名称使用范围将涵盖普通轿车、SUV车型、皮卡车型、厢式车以及相关零部件。

全新别克敞篷车型将基于别克公司此前推出的敞篷概念车打造,该全新车型将基于通用集团前驱车平台打造,搭载涡轮增压引擎,动力性能出色。

编辑点评:别克公司推出敞篷车型将为其增添了新的利润增长点,有助于别克公司更好的开拓市场。全新别克敞篷车型拥有较为前卫的造型设计,整车性能出色,驾驶乐趣十分浓厚,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