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莲花将推全新跨界SUV 基于Evora车型

2014年12月22日 10:51: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lex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Leftlanenews报道,莲花公司将推出全新跨界SUV车型,据悉,全新莲花跨界SUV车型预计将在未来几年内发布。

全新莲花跨界SUV上市后将帮助莲花公司更好的开拓美国、中国市场,其将于基于莲花Evora车型打造,采用类似奥迪TT Offroad概念车的设计思路。该全新车型将采用两门式车身设计,可以为四名乘客提供宽敞的乘坐环境。全新莲花跨界SUV车型将保留Evora车型的中置引擎设计,使用后轮驱动系统。

全新莲花跨界SUV车型将拥有十分动感的造型设计,上市后将对宝马X4等车型构成强有力的冲击。

编辑点评:当前运动型跨界SUV市场的发展势头十分良好,这也吸引了越来越多厂商的加入。全新莲花跨界SUV的推出将有助于莲花公司开拓这一市场,帮助莲花公司更好的提升业绩,值得肯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