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菲亚特或将推全新跑车 与MX-5共享平台

2014年12月25日 21:06: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日前,据海外媒体透露,菲亚特将在未来开发全新的小型跑车,新车有望被命名为124和124 Spider,并与马自达新一代MX-5共享平台进行开发。

据报道,菲亚特在美国注册了“FIAT 124”和“FIAT 124 Spider”两个商标名称,这将预示着菲亚特有望重新打造一款小型跑车。其实早在1966年菲亚特就曾推出过124车型,并陆续推出了124 Sport Coupe和124 Sport Spider,菲亚特124曾是世界上销量最大的车型之一。

根据目前海外媒体获得的信息来看,这款全新的小型跑车,并没有采用菲亚特集团旗下阿尔法罗密欧4C的中置后驱平台进行开发,由于该平台采用碳纤维材质制造成本较高。菲亚特最终选择基于马自达新一代MX-5的前置后驱平台来打造新车。未来新车将采用全新的菲亚特家族式外观设计,并有望推出Abarth高性能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