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全新阿巴斯595动力升级 于下半年开售

2015年05月21日 07:35: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grace

凤凰汽车讯 日前,阿巴斯官方宣布将经过一系列的进化升级,首推全新阿巴斯595。此次阿巴斯将着力打造全新阿巴斯掀背车和敞篷车两种类型车辆。

外形设计方面,据悉,该车采用法拉利经典的红色车身,取代了2015年Campovolo提供的灰色油漆装饰车身的方案。新车全身运用空气动力学套件经过了重新的设计,同时还借鉴了F1技术对新车进行调校,这样使得新车外型上看起来相当具有有倾略性。当然,全新阿巴斯595不仅仅只是转变了原来的可爱风格,并且在功能上也更加的强大。车头部分一个强悍的蝎子标记将进气口分割成了两部分。而空气则通过下方的气孔流向中冷器,达到降温的效果。车门下方的脚踏板部分连接了前下分流与后下分流器,车尾则于上方加装尾翼,提供更稳定的下压力和行路性。

阿巴斯595采用17英寸合金红色的刹车卡钳轻型轮毂可选,同时新车配备了标准的Brembo刹车系统,制动卡钳为红色,可选红、白、黑运动竞赛套件。新车的氙气头灯和后方停车传感器也使其看起来集时尚与实用于一体。

在内饰方面,全新阿巴斯595经过升级,大大扩充了其内部空间,同时方向盘经过加厚处理,手感更为充实,更具运动感。速度计和涡轮量表、钻孔金属脚踏板以及运动座椅无不体现其运动氛围。

另外,新车的驾驶座舱内采用了黑色的全皮座椅和碳纤维材料,这样势必将大大减轻车身的重量。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的一系列系统都向用户提供了许多的方便,例如新车配置的电动车窗、电动后视镜、温度调节甚至还配备有卫星广播功能,另外还有TOM导航系统和免提通讯系统。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阿巴斯将搭载一款1.4升16气门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此这款发动机经过改良后,最大输出功率达18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器。另外,新车将采取悬挂系统,这方面实际也是得到了法拉利亲自调校,底盘,车轮以及制动系统也进行了强化。据悉,全新阿巴斯595可能是菲亚特阿巴斯500系列的终极版车型,它的推出甚至对于法拉利都是一件令人倍感欣慰的事。

在速度方面,据相关消息报道,全新阿巴斯595 的0 - 100 km / h(0 - 62英里/每小时)的加速时间仅需要6.7秒,续航里程达到140英里/每小时(225公里/小时)。在油耗方面,阿巴斯595的每英里耗油为48.7英里/加仑(40.5英里/加仑或5.8升/ 100公里)。价格方面,全新阿巴斯595的欧洲起售价为19890欧(折合人名币137061元),手动掀背版本的新车售价为21190欧元(折合人民币146019元),敞篷版阿巴斯售价为23190欧元(折合人名币159801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