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全新丰田GT86效果图曝光 造型更加惊艳

2015年06月26日 07:56: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grace

凤凰汽车讯 日前,有国外媒体曝光了全新丰田GT86特别版的效果图。据悉,新车将在7月1号开始接受订单进行销售,起售价为28500欧(折合人命币19.8万元)。

外观设计方面,全新丰田GT86采用白色珍珠漆装饰,配合对比鲜明的红色和灰色运动贴花,使得新车整体造型惊艳,同时兼具时尚和动力特质。另外,新车可能会对发动机舱盖、后保险杠以及前大灯的设计进行重新的调整,同时采用18英寸10辐合金轮毂。新车还会使用SACHS品牌的减振器以及经过调整与加固的后悬架副车架。

内饰方面,全新丰田GT86和丰田FT-86 Open概念车几乎一样,主要区别是敞篷版车内白色、海蓝色配饰与金黄色地垫形成强大的视觉冲击,颜色鲜明感提升。从效果图上可以看到,新车车内座椅基本都采用全真皮内饰,配合前排座椅加热配置。另外,新车在中心控制台上,全新RWD跑车还将采用立体扬声器JBL音响系统,娱乐信息系统触摸屏显示系统和卫星导航等配置。值得一提的是,车内踏板采用铝制打造,使得新车的金属装饰豪华感提升。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丰田GT86在性能上立志提高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将搭载一台2.0升D-4S水平对置发动机,使得新车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00马力(147千瓦),峰值扭矩达到了205牛米,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6.8秒,极速为230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