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日产Juke-R 2.0官图发布 本周将亮相

2015年06月26日 08:29:1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orraine

凤凰汽车讯 近日,日产发布了Juke-R 2.0的一组图片,据悉,新车将于本周末的Goodwood速度节正式亮相。值得注意的是,该车现在仅仅是概念车型,未来是否会正式投产上市,还未得到官方正式回应。

外观方面,Juke-R 2.0造型犀利前卫,战斗气息强烈,由碳纤维打造的前后保险杠设计略为夸张,此外,新车还采用全新设计的车轮拱罩,增添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借鉴日产GT-R超跑高性能发动机,此款发动机马力输出达600马力(441千瓦),峰值扭矩652 牛顿•米。日产于2011年推出的Juke-R并未正式上市销售,Juke-R配备日产GT-R的3.8升涡轮增压V6发动机,马力输出达492马力(362千瓦),0-100千米/时加速时间为3.7秒,最高时速达257千米/时。虽然日产暂未公布GT-R超跑高性能发动机运用到Juke-R 2.0上更多详细的性能数据,但是根据推测,Juke-R 2.0的动力表现势必会比Juke-R更加优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