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全新斯巴鲁LEVORG GT 9月英国开售

2015年06月30日 08:33: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grace

凤凰汽车讯 据悉,斯巴鲁LEVORG曾于2014年年初投放日本市场,日前,有媒体报道,该车首次将在日本本土以外的地方发布,并且有望今年9月份在英国市场投放,未来也有望引入中国。

外观设计方面,全新斯巴鲁LEVORG的量产版将与概念车非常接近,定位为运动型休旅车,其未来或将取代现款力狮旅行版车型。另外,全新斯巴鲁LEVORG是在概念车外观设计的基础上,延续了斯巴鲁全新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其头灯组采用了与斯巴鲁Viziv概念车相同的造型,进气格栅应用的是六边形设计,同时,更多的LED素已经成为了新世代车型的共同追求点,同时引擎盖上硕大的进气口似乎在彰显其不俗的动力性能。新车发动机盖上,隐约能看见斯巴鲁涡轮增压车型才有的进气口,尾灯造型则与头灯相呼应。预计届时量产版车型的设计与概念车基本会保持一致。另外,据悉,全新斯巴鲁LEVORG将基于翼豹平台打造而成。

内饰方面,作为有史以来最精致的模型之一,全新斯巴鲁LEVORG,将采用私人订制版的运动型座椅,配备优质材料,中控台处采用先进液晶显示屏装置,同时安装信息娱乐系统和最新的安全辅助技术,保证驾驶的安全与舒适。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斯巴鲁LEVORG有望搭载一台1.6升 DIT汽油发动机和一台2.0升JDM水平对置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升 DI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70马力(125千瓦),峰值扭矩为250 牛米(184磅-英尺),2.0升JDM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300马力(221千瓦),峰值扭矩为400 牛米(295磅-英尺)。传动系统方面,新车采用与之匹配的是Lineartronic无级变速器,且配备全时四驱系统。另外,配置方面,全新斯巴鲁LEVORG有望配备EyeSight主动式刹车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