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宝马发布M车型预告图 或为M2 Coupe

2015年10月02日 11:18: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宝马M车型的预告图,外媒猜测,这款车型极有可能是跳票法兰克福车展的宝马M2 Coupe。据悉,新车将于10月底正式与大家见面。

宝马发布M车型新车预告图

据之前报道,宝马M2 Coupe将有黑色、白色、蓝色和灰色四种车身颜色,轮圈仅提供19寸黑色合金轮圈,轮圈样式或将与宝马M4车型的轮圈样式相似。此外,M2 Coupe还将配备专业版导航、碳纤维内饰面板和后倒车雷达等配置,并提供电加热座椅、升级版哈曼音响系统、后视摄像头、天窗以及自适应氙气前大灯等配置供消费者选装。

动力系统方面,宝马M2 Coupe将搭载一台3.0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到370马力,峰值扭矩为465牛·米,超增压模式下可达到5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另有消息称,宝马M2 Coupe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4.5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