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丰田S-FR或推敞篷版 目标马自达MX-5

2015年10月12日 08:01:3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Belife

凤凰汽车讯 日前,丰田发布S-FR概念车并将于本月底开幕的东京车展上正式亮相。有消息称,丰田S-FR轿车版将于2016年投入量产。据悉,轿车版的丰田S-FR将会搭载1.5升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30 马力(96千瓦),最大扭矩可达148牛米。新车还将搭配6速手动变速器,车身重量为980千克。

而更为重要的是,丰田S-FR或将推出敞篷版,将采取X-Tomi的设计,目标直指马自达最新推出的MX-5,两辆车有着相同的体积、重量和构造,但丰田S-FR敞篷版可能略胜一筹,因为其可爱灵动的车身和强大的动力将会吸引消费者的更多的目光。敞篷版的数据可能会在轿车版的基础上有所上浮。近来的许多消息让我们相信敞篷版的丰田S-FR并不是空穴来风,但更多确实的消息可能会在东京车展上随着轿车版的公布一同放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