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Panoz Esperante GTR-1迪拜车展发布

2015年11月14日 09:56: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潘明军

凤凰汽车讯  11月10日,美国高性能汽车制造商Panoz迪拜车展上推出了Panoz Esperante GTR-1车型,该车搭载6.0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超过600马力。这款车型的起售价为17.9万美(约合人民币114万元),将推出Coupe版、敞篷版和GT版车型。

本次推出的Panoz Esperante GTR-1车型为公路版,很大程度上维持了其赛道版车型的设计,车身长度为4445mm,车身宽度为1980mm,车身重量仅为898kg,轮胎方面,该车轮胎规格为285/40 R18,并配备了前后Brembo刹车系统。

内饰方面,Panoz Esperante GTR-1配备了真皮内饰,仪表盘为四圆表盘设计,配备碳纤维饰板。动力方面,Panoz Esperante GTR-1搭载6.0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超过60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678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