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雪铁龙E-MEHARI白色概念版 日内瓦亮相

2016年02月29日 08:03: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逯盘辉

凤凰汽车讯 2015年年底的时候雪铁龙汽车公司重新启动了“Méhari”的命名体系,用来给和法国博洛雷公司联合打造的一款纯电动汽车命名,近日,雪铁龙发布了这款纯电动车型E-MEHARI的白色概念版官图,将于明天开幕的日内瓦车展首发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非常的小巧可爱,车身采用了白色车漆进行喷涂,局部使用了橘黄色进行点缀。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后排使用了两根张紧尼龙绳取代了之前的立柱设计,这样释放了后排乘客的大量空间,时尚的同时为其观察沿途的风景提供了便利。雪铁龙E-MEHARI车内采用四座布局,内饰材质多为塑料与织物,同样以白色为主题色。另外,其后排座椅可折叠放倒,以扩展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67马力的电动机,电能将由一组30千瓦时的电池组提供,最大续航里程为200公里,极限车速为110公里/小时,使用10A插孔充满电需要13小时,16A插孔只需8个小时。普通版车型将于今年秋季上市,并将于法国雷恩市的PSA工厂进行组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