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2016日内瓦车展:法拉利GTC4Lusso亮相

2016年03月01日 21:07: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在日前举行的2016日内瓦车展上,法拉利GTC4Lusso车型正式亮相。作为法拉利FF的替代车型,GTC4Lusso在造型设计方面有所不小改进,同时在配置以及动力方面也进行了相应升级。

法拉利GTC4Lusso

造型上,法拉利GTC4Lusso在外观设计方面相比现款FF车型进行了改进,包括前脸采用了大嘴式的格栅设计,前大灯线条也进行了微调。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双腰线设计,尾灯也调整为四圆形样式。在延续法拉利家族经典风格的同时,更显动感。

动力方面,法拉利GTC4Lusso搭载的是一台V12发动机,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最大功率提升到了689马力(507千瓦),峰值扭矩为697牛米,数据上相比FF的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提高29马力和14牛米。性能方面,法拉利GTC4Lusso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3.4秒,相比FF缩短了0.3秒,极速为335公里/小时。另外,GTC4Lusso仍然会使用4RM四驱系统,但相比现款FF新增了后轮转向技术。

法拉利GTC4Lusso的全新名称是向330 GTC等经典2+2法拉利跑车致敬,数字4则代表了四座设计。新车发布后,现款FF将成为历史。更多新车消息,请关注凤凰汽车关于日内瓦车展的详细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