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GMC 推出2017 Terrain黄昏版 秋天上市

2016年03月23日 07:50: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大璐

凤凰汽车讯 GMC在今天纽约车展中推出Terrain后。日前,海外媒体又曝光了GMC将在今年秋季推出Terrain全新车型——Nightfall(黄昏)的消息。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该新车型就像GMC 峡谷黄昏版一样,新出车型会搭载独特的外观和更多新功能。外观方面,黄昏版配备了18英寸铝合金轮毂和黑色光泽的辐条。前格栅颜色为光泽黑加以煤炭黑外框修饰。另外,包括侧后视镜盖、行李架、车牌环绕饰条都有光泽黑漆面的点缀,使新车彰显霸气风范。但总体风格仍然沿用的是GMC的家族风。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黑色,黄昏版还提供雪顶白,玛瑙黑,石墨灰和宝石红四种颜色以供选择。

配置方面也有许多现代化的提升,如InteliLink多媒体系统,搭载7英寸触摸屏,还有4G LTE连接,和WIFI热点连接等。另外新车可容纳五个成年人。

动力方面消息还未公布,但会提供前轮驱动和四轮驱动两个版本。据悉,GMC Terrain去年销售额取得优异成绩,其中50%的客户是女性。2017 黄昏版 Terrain将在今年秋季上市,定价消息预计也会随之发布。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