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劳斯莱斯-曜影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6款劳斯莱斯Dawn 起售价约合220万

2016年03月29日 07:22: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程帅

凤凰汽车讯 国外媒体已经报道了劳斯莱斯公司将推出全新的敞篷车型。日前,海外媒体网站上已经公布了关于该款劳斯莱斯Dawn的官方照片。据悉,该款车型其售价约220万人民币。

全新劳斯莱斯Dawn敞篷车将于今年的第一季度上市,其将与劳斯莱斯WraithCoupe车型共用同一平台。从照片中不难看出,该款车型高贵而又时尚并且运动气息十足。

全新劳斯莱斯Dawn被官方形容为“极富刺激感和感官享受的敞篷车”,它实际上就是一部敞篷版本的魅影,或将搭载6.6升双涡轮增压V12引擎,最大功率632马力,峰值扭矩800牛米,这样的动力可以让魅影的百公里加速时间控制在4.6秒,可想而知,Dawn将会比这个时间稍慢。

劳斯莱斯的CEO Torsten Mueller-Oetvoes表示:“Dawn是一款魅力非凡的敞篷车,以“拂晓”命名也正式预示着一种新的契机,亦或是对应我们每天都会碰到的一种感受或现象,比如刚从清晨醒来、打开某种感官或是阳光突然洒下等等。它将会成为超豪华车型中,最富有社交能力的一款车,并为那些喜欢沐浴在阳光之下的高端人士所拥有。

劳斯莱斯公司最早于1949年使用Dawn来命名新车,目前已经有28款劳斯莱斯敞篷车使用了Dawn的名称。日前,劳斯莱斯公布该款车型的起售价339850美(约合220万人民币)。更多信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曜影
曜影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跑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