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2017款伊兰特最新消息 售价14万元起

2016年05月09日 08:44: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日前,有国外媒体报道称2017年款伊兰特(Elantra)的公布了新车的最新消息,

新车动力系统将会再次升级,而且竞争对手将锁定为雪佛兰Cruze本田思域,据悉,新车升级后起售价为21485美(折合人名币14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支持苹果的CarPlay和谷歌的Android Auto,提供包括Google Maps导航、播放流媒体音乐、语音控制的搜索系统,巡航控制系统,后视摄像头,七英寸显示器的音频系统,无钥匙进入系统,交叉交通警报盲区监测系统,同时新车还采用双区气候控制和座椅加热系统。

另据悉,近来随着天然气价格的下降,很多汽车制造商都在对汽车的动力部分进行技术升级,避开昂贵的混合动力系统,不仅着眼于简单的涡轮增压器,而采用更加有效的燃油经济系统。

动力方面,全新伊兰特将会搭载一台全新的自然吸气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最大输出功率将会达到128马力,峰值扭矩为156磅英尺,传动系统方面,将会搭载一台七速双离合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