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奥迪-Q2(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Q2国内谍照首曝光 未来有望国产

2016年05月28日 08:57: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网络获得了一组奥迪首款小型SUV Q2在国内的路试谍照,这款车未来有望国产,具体时间目前还尚不清楚。(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此次拍摄到的测试车是一款进口车型,这款车不会配备雾灯,而是通过灯光向下照地来实现。新车的设计与之前在海外发布的车型完全相同,前格栅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前大灯的造型也十分个性。

这款车有可能是中低配车型,因为其尾灯并没有采用高配车型上的全LED灯组而采用了卤素灯组。在尾部,为了隐藏身份,除了车标以外的其他所有标识都被去掉,此外,这款车C柱也没有像之前的展车那样选装银色的饰板,失去了一份个性。

在内饰部分,传统指针式仪表盘、手动挡进一步暴露了这款车是中低配车型的身份,中控液晶屏的也可能比之前的展车小,而且并没有配备一键启动。不过整体来看,这款车的内饰还是十分时尚、前卫的。

动力方面,未来引入国内的车型将会搭载三款不同排量的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分别为1.0TFSI三缸发动机、1.4TFSI四缸发动机和2.0TFSI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6马力、150马力、19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