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雪铁龙全新SUV 基于Aircross概念车

2016年06月22日 07:38: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KKND

凤凰汽车讯 近日,雪铁龙宣布了其新车计划,2018年将会在法国Rennes工厂投产其全新的SUV车型。雪铁龙此次公布的新车计划就是之前标致雪铁龙集团计划“一键加速(Push to Pass)”计划的一部分,在这项计划中,标致雪铁龙集团将会在未来几年推出多达34款全新的车型。

有消息称,雪铁龙的这款全新的SUV车型将会基于EMP2平台打造,加上标致的5008车型和雪铁龙的E-Mehari,Rennes工厂将实现年产10万量的生产目标。同时为了达到这一目标,雪铁龙还投资了至少1.13亿美对工厂进行升级。

在设计方面,雪铁龙这款全新的SUV车型将会受到去年上海车展发布的Aircross概念车的影响,未来它将会取代其销量不佳的C4 Aircross车型。有消息称,在2019年,雪铁龙还将推出几款全新的车型,他们都将基于EMP2平台打造,其中插电混动跨界车型和SUV车型也在此项计划之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