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宾利新车计划 新跑车将定名为Barnato

2016年06月30日 08:09: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KKND

凤凰汽车讯 作为宾利的SUV车型,就在宾利添越刚亮相没多长时间,近日,宾利又透漏了其推出新款车型的发展计划。从最初的单一宾利欧陆车型,到目前的慕尚,Flying Spur和添越,宾利旗下的产品线也在一步步的扩张,而近日,宾利又透漏了其将会推出其宾利添越运动版和其概念车型EXP 10 Speed 6量产版车型的消息。

关于宾利添越运动版和其概念车型EXP 10 Speed 6量产版车型谁会率先亮相,目前还没有透漏,但是宾利的高层表示,这两款车型都在研发当中,并且会相继亮相,而在时间安排上,其最早的亮相时间有望是今年的年底之前,最晚的亮相时间会在2020年之前,宾利将确保这两款新车型亮相大众

据海外媒体报道称,由于受到财力和人力的限制,使得宾利只能逐一的推出这两款最新的车型。有消息称,除了宾利添越的运动版车型,宾利的另一款跑车车型将被定名为Barnato,根据宾利的销售计划,在2025年之前实现销量达到2万辆的目标,这两款车型也是宾利为了实现其销量目标而推出的车型,同时,宾利将会在2018年年底之前投入8.4亿英镑在基础设置,生产流程和技术方面的建设。

随着这两款全新车型的亮相,宾利旗下的产品线将会扩充的6款车型,作为宾利未来车型的发展计划,它将是宾利实现其销量目标的重要一步。其中8.4亿英镑的投入,将会使宾利领先于其他豪华汽车生产厂商,尤其是其计划打造一个全新的喷漆车间。

另外,除了宾利两款全新的车型,关于宾利新一代的欧陆GT来说,它将采用与保时捷第二代Panamera一样的MSB平台打造,另外,有消息称,作为第二代欧陆车型,它将是有史以来宾利对欧陆车型发展历史的一次完美的诠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