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特斯拉-MODEL S

超低价好车团购

特斯拉超级电池工厂揭幕 规模庞大

2016年07月28日 07:53: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Belife

凤凰汽车讯 外媒报道了特斯拉官方公布将会在7月29日为其造价50亿美的超级电池工厂举行揭幕仪式。据悉,该座超级电池工厂坐落于内达华州的沙漠中,目前整个工程已经完工了14%,当整个工程落成之时,将会占地近1千万平方英尺,约262 个橄榄球场的占地面积,成为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工厂之一,并有望将世界电池生产总量翻上一番。

特斯拉官方也称,未来的三四年,工厂将会雇用1万名以上的工人,而工厂的目标是在2018年生产出35吉瓦/时的电力,这个数量相当于2014整年全球的锂电池用在手机上、笔记本电脑、电动车上的电力总量。这无疑是项十分巨大的挑战,而全球所有的锂电池工厂加起来也无法满足这一需求,这就成了特斯拉建设超级工厂的初衷。而在年底,这座超级工厂有望能进行电池的生产,这座工厂投入运营后的首要任务是生产40万件匹配Model 3s的电池,而下一年特斯拉的工厂将会完工31%,届时整个房顶将会装满太阳能电池板,生产产能将会扩大到每年生产50万件。

在几周前,特斯拉总裁Elon Mus在一篇关于特斯拉未来规划的绝密计划2中提到:“我在10年前写下的规划,现在已经到了接近完成的最后阶段。”这一计划引得众多媒体猜测纷纷,随着特斯拉超级电池工厂的揭幕,绝密计划2也就水落石出,可以窥见未来十年特斯拉会逐渐向产业的横向和纵向深入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89-102.89
中大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