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斯柯达-速派(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斯柯达Superb最新消息 竞争奥迪S4 Avant

2016年09月26日 09:17:3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grace

凤凰汽车讯 近日,有国外媒体报道称,斯柯达放出了新款Superb的最新消息,从获得的图片可以看到,相比三厢版车型更加活泼的Superb旅行版表达了出了现代、感性、动感和优雅的设计风格。同时,工程师们基于MQB平台打造出了比上代车型更加宽敞的空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新车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353马力,或将成为奥迪S4 Avant的强劲竞争对手。

外观设计方面,全新Superb设计风格与全新速派在车头方面基本保持一致,但部分细节处改动较大,增加一些炫酷和潮流的设计素,这就使得全新Superb看起来更加的时尚和硬朗,在尾部方面,新一代速派旅行版采用了更为流畅的长尾造型,标准的旅行车风格。此外,新车还在尾灯内部加入了LED灯源,并配有线条非常丰富的保险杠与精致尾翼。同时,全新Superb比现款车型更宽、更长,加上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更加迎合国人喜好。

动力系统方面,新一代Superb旅行版采用的是高尔夫R和奥迪S3等车型的同款引擎装置,搭载一台2.0升TSI发动机,取代之前的V6发动机,经过调整以后,最大输出功率为28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50牛·米,相比现款斯柯达RS4,其搭载的是一台4.2升V8涡轮增压引擎,峰值扭矩为430 牛·米。这款TSI发动机可谓潜力无限。传动方面,采用的是标配的DSG变速器,,另外,新车还采用四轮驱动系统,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只需6秒。此外,有消息称,为了增加功率提升速度,新车还计划增加插电式混动系统,使得新车最高时速超260公里/小时。另据悉,斯柯达还将推出Yeti车型,搭载的是现款RS3车型的2.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引擎,奥克塔维亚将采用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而晶锐RS将搭载 1.9 升TDIS引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中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