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奥迪e-tron quattro谍照 或明年亮相

2017年07月21日 10:39: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orraine

凤凰汽车讯 日前,有海外媒体捕获了一组奥迪e-tron quattro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采用全电动驱动,最大续航里程有望达到500公里,将于2018年正式投产,随后有望在明年内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测试车伪装十分厚重,但是从轮廓上可以依稀判断出,新车大致沿用概念车设计,采用了家族式六边形进气格栅,格栅尺寸有所缩小,搭配锐利的多边形大灯组,层次分明,大灯内部还融入了LED光带,侧面来看,车身尺寸大小接近Q5,尾部采用了溜背式设计,并且有望搭配贯穿式尾灯设计,整车跨界气息十分浓郁。

新车将基于模块化EV平台打造,同样基于该平台打造的还有保时捷Mission E。新车将会搭载一套电动四驱系统,其中两台电动机为后桥提供动力,一台电动机为前桥提供动力,联合输出功率有望达到435马力,高电压模式下可达503马力,0-100公里加速时间为4.6秒,同时该车还支持快充技术,根据推测,当与之匹配的蓄电池容量为95千瓦时,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凤凰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