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曝宝马X7最新假想图 亮相法兰克福

2017年08月10日 07:40: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基于之前曾多次曝光的谍照绘制了一组宝马X7的假想图,作为宝马旗下全新的旗舰型SUV,新车将基于CLAR平台打造,动力方面将提供多款发动机供选择,而概念车或将配备一套新的燃料电池动力系统。宝马X7概念车将于9月举办的2017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其量产车型有望在2018年正式发布。

宝马X7将采用7座设计,整体尺寸显得异常威猛。前脸沿用了宝马最新家族式设计,双肾格栅和开眼角大灯均得以保留。前保险杠设计新颖,凸显了新车的运动气息。侧面观察发现,新车前翼子板上方开设了充电口,表明了新车的身份。尾部方面,新车尾部运用了大量的横向线条,有效拓宽了新车的视觉宽度。

动力方面,宝马X7或将搭载与全新7系相同的动力总成,提供3.0升V6汽油和柴油发动机、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一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相结合的eDrive插电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且xDrive全轮驱动以及空气悬挂均将成为标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