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日产-聆风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日产聆风全球首发 续航达400公里

2017年09月06日 09:51:3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7年9月6日,日产汽车在东京全球首发了全新一代Leaf聆风,新车将首先在日本发售,日本官方售价为3150360日(约合19万元人民币)。聆风是第一款真正的量产纯电动车,上市8年来,它一直是电动车市场全球销量的王者,力压特斯拉;它已经在48个国家累计销售30万辆,市场占比25%。

"全新聆风的综合续航里程达到400公里,提升了40%之多。”日产汽车首席执行官西川广人表示。它不仅仅是个电动车,它把电动技术、智能驾驶和电踏板技术三大技术融合在一起。

日产汽车首席执行官西川广人在现场讲话

在设计层面,全新日产聆风通过改进空气动力设计,使得车辆在行驶过程中拥有更小的风阻和更稳定的性能,因而提升了续航里程。受飞机机翼设计的启发,日产的工程师为全新日产聆风设计了更理想的外形,进而形成对称气流帮助车辆以更顺畅、高效的姿态行驶。此外,采用全新设计的全新日产聆风拥有更低的底盘,能够有效帮助车辆在高速行驶时实现零升力。另一方面,全新的设计也使得车辆的稳定性获得了大幅提升,即使遇到强烈的侧风也无所畏惧。

外观设计部分,全新日产聆风采用家族式V-motion进气格栅,两侧大灯组修长,采用LED光源。车身通过改进空气动力设计,使得车辆在行驶中达到更小的风阻,因此续航里程也得到提升。

新车采用全新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多媒体显示屏、全液晶仪表盘以及旋钮式换挡机构。此外,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以及e-Pedal电子踏板等科技装备也会搭载在全新聆风车型上。

全新日产聆风搭载最先进的ProPILOT日产自动驾驶技术,辅助驾驶者在高速公路单车道行驶时自动、安全地实现加速、刹车和转向等操作。此外,全新日产聆风还将成为日产汽车全球产品线中首款搭载ProPILOT Park日产自动泊车技术的车型,帮助驾驶员自动引导汽车进入泊车位。

全新日产聆风搭载了独有的日电子踏板(e-Pedal)技术,可以使驾驶员通过对单一踏板的操作,实现车辆在各种路况下的加速、减速及停车,驾驶员需手动切换单踏板模式。日产电子踏板(e-Pedal)可以完成驾驶员90%的操作,在拥挤的城市交通,大大减少切换油门刹车的频率,让驾驶变得更轻松,在紧急情况下,仍可使用传统刹车踏板。

动力上,全新日产聆风搭载40千瓦时的电池组,电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理想状态下续航里程可达到400公里。

图中所示的快速充电可通过40分钟将电量充满80%

作为“日产智行科技”(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的标志性成果之一,100%纯电动、零排放的全新日产聆风能够为驾驶者带来静谧且焕然一新的驾驶体验。在多项智能技术的支持下,驾驶员能够获得更宽阔的视野,更全面地掌握车辆周围环境,从而信心满满地享受驾驶带来的乐趣。不仅如此,全新日产聆风的内饰设计将全方位满足驾乘者对高品质和高舒适度的追求。

70年不断超越自我跨越时代的先驱

2017年上半年,虽然老款日产聆风仍然坚守了纯电动车销量全球第一的宝座,但是第二名特斯拉Model S和第三名Model X的销量已经追紧。由于中国政府的大力扶持,知豆和北汽EC180仅靠中国单一市场的销量就进入了全球Top5的阵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聆风
聆风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