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奔驰-X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法兰克福车展:奔驰X级皮卡亮相

2017年09月12日 16:43: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在2017法兰克福车展上,奔驰带来了旗下的全新车型——奔驰X级。奔驰X级定位于一款皮卡车型,新车与日产纳瓦拉皮卡同平台打造,并于今年7月正式发布。新车目前主要针对阿根廷、巴西、南非、澳大利亚、新西兰和欧洲等市场,暂时还没有进入中国和美国市场的计划。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保留了家族化的前脸设计,硕大的前进气格栅配,配上奔驰“大标”,雾灯区采用了大面积的黑色材质,并配以亮色护板,给人的感觉十分霸气。同时,根据配置的不同,新车提供PURE、PROGRESSIVE和POWER三种外观样式。

配置方面,奔驰X级的高配车型会配备LED灯组,同时在前保险杠上也有所差异,低配车型上会使用纯黑色的前保险杠设计,而高配车型则会加入镀铬护板,另外根据配置的不同,提供17、18以及19英寸轮毂。

车身尺寸方面,奔驰X级的长宽高分别为5340×1920×1819毫米,轴距为3150毫米,货厢的长宽高分别为1587×1560×474毫米。

内饰方面,奔驰X级在保留了家族化风格的同时加入了更加硬朗的设计素。中控台部分提供亚光黑色、铝制效果以及棕色木纹效果三种饰条。中控部分采用了8.4英寸的悬浮式多媒体屏幕,装备有COMAND系统,拥有全景影像、导航等功能。

动力方面,奔驰X级提供汽油与柴油两种选择,其中以柴油车型为主力车型,其中X 220 d和X 250 d车型搭载四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3马力和19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403牛米和4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六速手动或七速自动变速器。其中X 220 d和X 250 d还可以搭载4MATIC适时四驱系统。据悉该车的最大载荷1042公斤,牵引能力根据动力不同为1650-3500公斤。

汽油机方面,X 200装备了一台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6马力,峰值扭矩为238牛米。此外,奔驰还将于2018年推出搭载六缸柴油发动机的顶配车型,最大功率为258马力,峰值扭矩为550牛米,匹配7G-TRONIC PLUS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皮卡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