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保时捷-911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法兰克福车展:保时捷911 Carrera 4系列发布

2019年09月10日 17:35: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在2019法兰克福车展上,保时捷正式推出了新一代保时捷911 Carrera 4系列车型。新车搭载了3.0T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并增加了一套四驱系统。在选装Sport Chrono组件的情况下,其硬顶版车型0-100公里/时的加速时间为3.8秒,而敞篷版车型则为4.0秒。

作为新一代保时捷911的新增车型,911 Carrera 4系列并未继续采用专属的贯穿尾灯设计,因此新车作为四驱版本,与两驱版本并无明显区别。此外,新车依然提供了硬顶和敞篷两种车身形式可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新一代911继承了经典的五连表式仪表盘,但除中央的转速表为机械指针式外,左右两侧的四个表盘均为液晶屏幕显示,所提供的信息包括时速、水温、机油温度、油量等。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全新设计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排挡杆,而中央的空调出风口和空调控制区也被移动到了排挡前方的中控台与中央通道的交汇处。

动力方面,此次发布的911 Carrera 4系列车型,搭载了3.0升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84马力,峰值扭矩为449牛·米。传动方面,所匹配的是8速PDK双离合变速器,并搭载了四驱系统。

性能方面,硬顶版车型0-100公里/时的加速时间为4.0秒(选装Sport Chrono组件可达3.8秒);敞篷版车型0-100公里/时的加速时间为4.2秒(选装Sport Chrono组件可达4.0秒)。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保时捷主动悬架管理系统(PASM),提供“正常”和“运动”两种驾驶模式。同时,新车还可选装带有扭矩引导系统(PTV)的后电子限滑差速器、前20英寸/后21英寸的车轮(与911 Carrera 4S相同)以及PCCB保时捷符合陶瓷刹车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指导价:129.8-250.0万元
3.0T 3.4L 3.8L 3.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250.0
跑车
3.0T 3.4L 3.8L 3.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