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杭州>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汽奔腾-B7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接地气的好车 10万左右国产自主车推荐

2014-08-11 07:0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lemon

推荐车型:奔腾B70 2012款 1.8AT豪华型

厂商指导价: 9.98-14.98万元

奔腾B70自2006年上市以来,以其良好的品质以及不错的性价比在国产自主品牌中型车市场中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一方面要得益于源自马自达6轿车成熟的技术平台,另一方面则通过丰富实用的配置以及出色的安全性获取消费者的青睐。

自主品牌中型车推荐 是否有必要买顶配(3)

当然,任何一款车型都有过时的时候,奔腾B70也不例外,所以奔腾从2006年上市以来几乎每年都会推出小改款车型,而这一次2012款相对前几款车型来说变化最大,尽管车身整体轮廓并未有太多改变,但是是车尾几乎完全变了个样,甚至从车尾看去,你很难认出这是一辆奔腾B70轿车。

自主品牌中型车推荐 是否有必要买顶配(3)

外观细节方面,2012款奔腾B70主要在中网、雾灯和后尾灯等处进行了调整,特别是重新设计的后尾灯,令其尾部的视觉效果较老款显得年轻了许多。

自主品牌中型车推荐 是否有必要买顶配(3)

内饰方面,2012款B70基本和2011款没有什么变化,只是中控面板的材质变成了效果更出众的钢琴漆,进一步提升车内的档次感。空间方面,2012款奔腾B70表现良好,身高184cm的体验者在后排头部和腿部均获得4指左右空间,在中型车里明显偏小。

自主品牌中型车推荐 是否有必要买顶配(3)

2012款奔腾B70车型取消原先的2.0L和2.3L车型,变为只提供一款由老款2.0L发动机改进而来的1.8L发动机,变速箱方面也比老款更进一步,自动挡车型由原先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升级到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平顺性及燃油经济性上更进一步。另外,全系产品种类也精简至5款车型,其中手动挡车型3款,自动挡车型2款,而我们今天和大家主要是看看它的顶配车型到底性价如何?

自主品牌中型车推荐 是否有必要买顶配(3)

2012款奔腾B70尽管取消了2.3车型的ESP车身稳定系统,但在1.8自动挡车型上保留了TCS牵引力控制系统以及自动感应雨刷、胎压监测等功能。而作为顶配的1.8AT豪华型比次顶配车型1.8AT舒适型增加到了氙气大灯、定速巡航、带记忆功能的皮革座椅以及前排侧气囊、侧气帘等配置,尽管售价增加了8000元,但相比之下还是比较实惠的,而且增配的这些配置也都是老百姓比较关注和喜欢的。

编辑点评:整体上来说2012款奔腾B70顶配车型性价比还是蛮高的,在14万元这个价位上可以买到一款动力和配置都还不错的车型,特别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TCS牵引力控制系统、胎压监测、自动氙气大灯以及带记忆功能的皮革座椅等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也较为突出,加之奔腾B70一贯良好的品质以及品牌认知度,我想作为一款家用轿车或企业日常公务用车还是很值得推荐的。

杭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奔腾B70
奔腾B70
指导价:10.59-14.4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杭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9-14.49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