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杭州>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内外进步明显标致新一代308杭州实拍

2016-09-30 13:49: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新田郡

当我再次在展厅看见全新东风标致308时,体会到的不仅仅是颜值上的提升,诸多细节配置的增加也让人眼前为之一亮。所谓全新,必然是新平台、新设计、新技术、新产品。

308作为标致品牌旗下的热销车型,和408、2008一起扛起了销量的大半壁江山,对于全新换代的308,标致自然对其给予了非常大的期望。

全新换代后的标致308做了一个翻天覆地的改变。看到的第一眼,反而让人想象到308S,车头造型使用了与308S相似的风格,这样的格栅风格将继续沿用下去。相比之下,这样的车头显得更加精致有型。

  

全新标致308尺寸为长:4590mm 宽:1820mm 高:1488mm。车轴距为2675mm。

  

前脸点阵式的进气格栅设计带来了较好的视觉体验,相比横条式更具时尚感,并且中间位置的立标也很有立体感

  

标致308大灯采用了全新设计,全LED照明,每边各有31颗灯源。棱角分明的同时有着不同的测次感,全系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

  

雾灯也用镀铬装饰起来了,显现了更强的运动感。

  

后视镜采用双色搭配,集成了LED转向灯。另外配备了电动调节,电动折叠以及加热功能。

  

  

车尾由一条黑色装饰条贯穿两个狮爪样式尾灯,整体造型非常具有时尚感以及科技感。

  

全系标配了狮爪式LED尾灯,点亮之后非常好看,很有立体感。

  

轮胎采用双色搭配,视觉效果比较时尚。1.6L车型配备了玛吉斯轮胎,1.2T车型配备了米其林轮胎,规格为215/55 R16,1.6T规格为215/50 R17。

杭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