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河源> 新闻>正文

第四届“中汽杯”中国汽车行业篮球联赛

2021-11-03 17:42:3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2021年10月31日,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主办、中汽中心检测认证事业部承办的第四届“中汽杯”中国汽车行业篮球联赛在广州圆满落幕。本次联赛历时半年,分为华北赛区、华东赛区、西南赛区、东北赛区、华南赛区和华中赛区六大赛区。自5月15日开赛以来,来自全行业各单位选派的30支球队经过52场激烈角逐,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吉利汽车研究院(宁波)有限公司、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东风本田发动机有限公司、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广汽传祺、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伟巴斯特车顶系统中国有限公司、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排名不分先后)十家企业代表队脱颖而出。最终,来自华东赛区的吉利研究院(宁波)有限公司篮球队获得第四届“中汽杯”中国汽车行业篮球联赛全国总冠军。

截止至今,已经有超过50家企业与高校加入“中汽杯”中国汽车行业篮球联赛,近2000名“汽车人”走进赛场。“ABA”现已成为中国汽车行业中最具影响力的篮球赛事。本届“中汽杯”中国汽车行业篮球联赛秉承“以赛复兴、决战新机”的赛事主题,致力于通过比赛展示汽车行业从业人员在疫情后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也体现出汽车行业在相对艰难的市场环境下逆势破局的心态、众志成城的意志。同时,作为赛事主办方的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为汽车行业建立接触沟通的平台,通过赛事为行业内互相了解、增进友谊、交流合作创造机会,也为激励中国汽车行业各大车企和“汽车人”感恩奋进、锐意进取,争创一流,为汽车市场注入更多积极的正能量。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得到了行业同仁的高度认可和赞扬。“中汽杯”中国汽车行业篮球联赛是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主办、中汽中心检测认证事业部承办的公益性活动,旨在促进汽车检测机构、整车企业、零部件供应商及其他相关单位的交流与合作,自2017年成立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未来,“中汽杯”中国汽车行业篮球联赛将始终秉承“响应国家大力发展群众体育的号召、搭建中国汽车行业的交流互动平台、弘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行业精神、探索企业与中心的健康交往新方式”的办赛宗旨,通过文化体育活动的切磋,带动技术实力和公司发展之间的信息共享,塑造中国自主汽车品牌的凝聚力,提升国内各界对汽车行业的关注,持续为促进汽车行业健康发展积蓄力量。

\

河源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