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河源> 新闻>正文

爱在广东你我行 广东汽车嘉年华启动

2022-04-21 16:20: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河源站

4月20日,由中国交通频道、凤凰网汽车、广东广电网络、卡盟网、车讯互联等单位联合主办以“爱在广东你我行”为主题的广东汽车嘉年华粤行粤有爱关怀季活动拉开序幕。

2022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明确今年的国民经济“大目标”:国内生产总值增长5.5%左右,居民消费价格涨幅3%左右,指出“继续支持新能源汽车消费,拉动汽车消费的持续增长”。截止2021年,汽车保有量已超过3亿辆,而当下我国汽车驾驶员已经达到约4.44亿人,反应出国内汽车市场需求还有很大的潜力。

 

但是,面对国内油价上涨和芯片紧缺等综合环境的现状,全国乘用车市场2022年受到消费低迷的影响。一季度全国乘用车市场累计零售491.5万辆,同比下降4.5%,总体走势低于预期。

4月13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促进消费的政策举措,助力稳定经济基本盘和保障改善民生。鼓励汽车、家电等大宗消费,各地不得新增汽车限购措施,已实施限购的逐步增加增量指标,支持新能源汽车消费。

 

今为促进广东汽车消费增长,结合广东深圳、江门等多个城市地方政府支持购车补贴政策的出台,中国交通频道、凤凰网汽车、广东广电网络、卡盟网、车讯互联等主办单位充分应用互联网+线下深度融合,搭建线上广东汽车嘉年华专题,开展线下商超、社区汽车促销服务活动。

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本是一年之计发力之时,新冠肺炎疫情现今影响广东多个城市。健康出行码黄码、红码、带困扰群众生活和工作,每天一检、居家上班时常出现,疫情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以广州一线城市现状为例,近两千万人的正常生活和工作受到一定影响,“封控区”数以万计的居民生活出现了停摆。

   

广东抗疫,政府、民众上下一心。基层工作用心、服务到位;市民感恩配合、理解胜于抱怨、行动胜于雄辩……在广东疫情防控工作井然有序的开展下,为积极响应“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目标,中国交通频道、凤凰网汽车、广东广电网络、卡盟网、车讯互联等主办单位携手车企等爱心企业走进社区,走向广东高速服务区,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揪心事、烦心事,护航高考,共筑广东美好!
  爱在广东你我行!广东汽车嘉年华粤行粤有爱关怀季邀您同行!

河源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