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呼和浩特>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三款重磅豪车行情汇总

2016-05-12 16:18:4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李亭宇

 

第二款:玛莎拉蒂总裁

  

玛莎拉蒂总裁(quattroporte)是意大利汽车制造商玛莎拉蒂推出的高性能豪华轿车。1963年,玛莎拉蒂首创“高性能豪华四门轿车”概念,第一代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轿车问世。全新第六代总裁轿车于2013年1月首次亮相底特律北美国际车展,并于同年3月登陆中国市场,共有两款车型:总裁V8和总裁V6。全新总裁轿车比享誉世界的上一代车型产品更宽大、更轻盈、更豪华以及更实用。其中, V8车型配备3.8升V8发动机,车辆由静止加速到100 km/h仅需4.7秒,最高车速达307 km/h。

玛莎拉蒂总裁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优惠幅度 优惠价 库存情况
2015款 3.0T 四驱 标准型 189.80万 ↓35.00万 154.80万 现车充足 
2013款 3.8T 标准型 229.80万 ↓35.00万 194.80万 现车充足 
2013款 3.0T 标准型 142.15万 ↓20.00万 122.15万 现车充足 

  

在全新玛莎拉蒂 Quattroporte 总裁轿车上,大型豪华轿车的精神与经典豪华旅行跑车的血统实现了完美平衡,创造出一款真正独一无二的顶级轿车。现代化的设计,宽敞而舒适的座舱,优雅的轮廓,都是按照最杰出的意大利工艺传统、采用最优质的材料打造而成。车辆的动力来自两款震撼人心的新一代发动机。新型 530 HP 3.8升双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和 330 HP 3升双涡轮增压 V6 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在效率和性能方面均是同级产品的佼佼者,并且具有大量技术创新。其目标是:让驾驶玛莎拉蒂 Quattroporte 总裁轿车成为一种难以忘怀的体验。全新总裁于2013年推出两款车型,根据配备发动机型号的不同分别是总裁V8和总裁V6。

  

编辑点评:玛莎拉蒂总裁工程师和设计师们手将科技以最合适的方式融入车内,并没有破坏设计精髓。坐进新车内几乎完全感觉不到异味,反而是有淡淡的皮革和木头香。玛莎拉蒂总裁后部的车身标识一如既往的出现彰显该车的身份,与一般车款贴在尾部有所不同。另外,下裙边凸起的设计风格,是其跑车空气动力学的展现之一。

  

呼和浩特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