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呼和浩特>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三款重磅豪车行情汇总

2016-05-12 16:18:4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李亭宇

第三款:宝马7系

  

宝马7系是宝马公司顶级的豪华轿车系列,他在1977年取代了“New Six”车型,他是宝马汽车的旗舰车型,而且只有轿车形式。上代车型 BMW New Six。宝马7系只在德国本土生产,生产商为BMW。产地在德国。级别全尺寸为豪华轿车,车身形式为4门轿车,驱动形式为前置后驱。

宝马7系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优惠幅度 优惠价 库存情况
2016款 740Li 领先型
118.80万
↓18.00万 100.80万 现车充足
2016款 730Li 豪华型 102.80万 ↓15.00万 87.80万 现车充足
2016款 730Li 领先型 89.80万 ↓13.00万
76.80万
现车充足

 

作为强调运动能力的德系豪华轿车,宝马新七系的动力系统也相当强大。326马力的双涡轮增压3.0升直六引擎是740i的标准配置,而柴油版的730d则配备的是245马力的涡轮增压3升直六柴油机。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2秒,最大时速为243公里/小时。动力更为强大的750i则配备了与X6xDrive50i相同的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推动这辆重达2吨的大家伙只需要5.2秒,最大时速能达到255公里/小时,油耗约在15升/百公里左右。

  

编辑点评: 新宝马7系致力于巩固其在豪华车细分市场中作为最具创新性轿车的地位。BMW家族的旗舰车型系列恰到好处地将运动优雅风格、先进动力传动技术以及奢华舒适性体现无遗。无论是过去,还是未来,宝马始终坚持以创新更新驾驶体验的标准,通过全新BMW 7系这款旗舰车型的推出,向世界展示了当今领先的大型智能豪华座驾,以及BMW所预见的未来豪华趋势。

  

呼和浩特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