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呼和浩特>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3款合资品牌中级车行情汇总

2016-06-15 17:01:5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李亭宇
1

3款合资车行情汇总(1)

中级车向来是汽车市场最为重要的一块领域之一。不论是商务用途还是居家旅行,中级车都能展现出完美的多面手姿态。在经历过以沉稳、中庸的设计风格后,全新一代的中级车均开始引入时尚动感的素,不论是车身外形、内饰氛围还是科技配置均呈现出朝气蓬勃的姿态。这些年轻风格的车型改变了人们对于传统中级车的认识,也更受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下面为大家汇总3款合资品牌中级车近期行情,希望能为选车的朋友们提供帮助。

推荐车型:起亚K5

起亚K5,是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一款中高级轿车,高腰线、强张力的设计让K5更趋动感,体现出来一种朝气与活力,这一款重量级的车型于2011年3月10日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正式上市。此车外形变动很大,更加时尚前卫,整体风格偏于运动,相当具有竞争力。

编辑点评:最大优点

外形简约大气,时尚又动感;内饰造型设计独特;腿部空间大;操控灵动,底盘扎实;变速平稳;配置较丰富。

最大缺点

燃油性较差,价格过高,性价比一般。

外观

外观采用家族前脸,车身整体很有运动气息,流畅动感的线条,18寸的超大尺寸的轮毂,加上虎啸式中网,彰显了K5的大胆前卫的设计理念,得到众多网友车主的好评,网友称“外观帅气,丝缎银这色也很大气,特别是在阳光下。”

2

3款合资车行情汇总(2)

推荐车型:大众尚酷

  

被誉为“大众汽车有史以来最具动感”的双门轿跑车。既拥有出色的驾驶性能,又兼具实用功能,配备四个成人座椅,并拥有超大的行李舱,是一辆全天候高性能轿跑车。散热器格栅和保险杠展示出不受流行式样影响的独立风格,前脸的上部区域被水平线条风格布局所主宰,设计简洁的2个前大灯之间布置着狭长的黑色高光泽进气格栅,下部区域与车身同色、布局清晰。 布置于发动机舱盖上前部的大众汽车徽标,成为它与大众汽车其他车型的一个不同之处。

  

 

编辑点评:正如它的名字——“沙漠热风”一样,三十年前Scirocco凭借具有前瞻性的楔形造型及大众汽车第一辆前轮驱动轿跑车的理念,迅速席卷跑车界。三十年后,传世轿跑Scirocco以富于未来感的外形设计及激情四溢的驾驭感受全新亮相,再次引来全球汽车发烧友的热望,并且还拥有了一个时尚与激情的中文名字——尚酷!时光流转三十年,唯一不变的就是Scirocco为全球车迷带来的精彩体验。

3

3款合资车行情汇总(3)

推荐车型:沃尔沃V40

  

沃尔沃V40是沃尔沃于2012年3月日内瓦车展上新发布的车型,作为在国内十分热销的S40换代车型,V40在各个方面都融入了更加具有时代感的时尚元素。该车型首创了“行人保护安全气囊”。2013年4月16日,沃尔沃汽车在上海发布了其全新V40紧凑型轿车,此次推出的全新V40四款车型均为海外进口,分别是“智尚版”、“智逸版”、“智雅版”和“智尊版”。2014款沃尔沃V40在外观和内饰均没有太大变化;车身颜色则增加了4种颜色:分别为珍珠白(珍珠漆)、璀璨银(金属漆)和魅惑蓝(普通漆)。除此之外,V40智逸版和智雅版还可以选择加装倒车影像和导航系统。

  

 

编辑点评: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沃尔沃新V40的变化应该还算是明显的,无论是外观还是配置都值得期待。目前的旅行车市场也逐渐升温,相信新车将更具竞争力。

呼和浩特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