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呼和浩特>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实力至上,三款中级车行情汇总

2016-06-20 15:16:2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李亭宇

推荐车型:斯巴鲁XV

 

斯巴鲁XV混动版的百公里油耗为7.6L,随着全球市场对于汽车油耗标准的逐渐严格,未来斯巴鲁将对XV混动版在动力系统方面进行相应调整,对此,日本富士重工业公司总经理吉永泰之也表示,富士重工将开发充电式混合动力车(PHV),合作伙伴丰田公司将为富士重工提供技术支持,新款车计划于5年内量产。斯巴鲁全新XV引入丰田混动技术后,将由现款的轻混变为插电式混动系统,其油耗将相应大幅度降低。

  

  

编辑点评:"SUBARU XV"的基本设计理念为“都市中的激情”。是一款融运动与休闲为一体的新跨界车型,是追求活力、释放激情的都市人群的理想之选。因此,斯巴鲁这一车型在燃油效率、驾驶乐趣与时尚、个性的外观设计之间达成最佳平衡。

呼和浩特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