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购车>降价>正文

本月底买车优惠近10万?凤凰好车疯狂派发重阳节孝心红包!

2017年10月19日 22:06: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好车定制 父母的世界很小,只装满了我们。我们的世界很广,却常忽略了他们。

当我们的人生和事业不断上升的时候,原本形象高大、地位“权威”的父亲和母亲却渐渐退居“二线”,成为了我们身后的“弱者”。

他们的脸上有了年轮留下的车辙,鬓角抹上了岁月的痕迹,最无奈的是,身体状况也开始日愈下降。

身体条件的限制再加上市区交通的频繁换乘、大量步行,他们中的很多人都面临着出行问题,尤其是近期冷空气频繁袭击,越来越多的老人都放弃出门,选择了宅在家中。

儿行千里母担忧,我们成长的每一步都牵动着父母的心,现在,他们的出行问题我们怎能视而不见?

重阳节好车定制 陪爸妈踏上旅途乐享逍遥

每年农历九月初九是重阳节,也是老人日。本着敬老爱老、孝顺长辈的原则,在重阳节即将到来的前夕,凤凰好车推出“重阳节好车定制”主题活动,现对社会上所有有选车或购车需求的网友发出征集:重阳节期间,凡是报名凤凰好车定制活动的网友,均可享受超值孝心购车价!

“好车定制”是凤凰好车策划的以用户为导向的直播团购节目,通过对用户购车愿望的征集,开辟用户购车新渠道,独家定制购车场景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凤凰好车将根据用户的购车要求,挑选最具性价比车型,并安排专人带领用户到店直播砍价,购车全程透明无猫腻。参与活动的用户不仅可以享受定制化服务和更高折扣,同时还能获赠凤凰专属好礼!

重阳购车礼:参与活动的网友,将享受重阳节内部团购价,超强折扣让利,还有购车礼包拿到手软!

凤凰感恩礼:确定购车的用户,还有机会在4S店优惠的基础上额外获赠凤凰现金补贴,轻松减少购车成本!

百万红包礼:此次好车定制活动还将配备价值100万的现金红包给大家分享,抢到的红包直接抵扣购车款!

直播出镜礼:对于参与当次活动的用户,无论您最终是否确定购车,均可无条件获赠500礼品卡/人,没有逼迫性买卖,只有强制性送礼!

专属你的时间,专属你的价格,专属你的红包,专属你的私人订制!重阳节低价盛惠,凤凰好车超强放送,陪挑陪选陪砍价,价格不再是门槛,配套也无需再纠结!

全程一站式,购车无压力,这个重阳节,凤凰好车帮你尽孝心!

【参与方式及条件】

无论你是要买车方便常回家看看

还是换大空间车带父母出游

亦或直接给父母买代步车

只要你有选车购车的需求

均可参与我们的活动!

扫描图片中二维码进入报名页面,输入你的联系方式和意向车型信息,凤凰好车将为您全城寻车,直接帮您找到全城最低价!

(本次活动招募名额有限,对于符合要求的用户,凤凰汽车将会与您电话联系,请保持电话畅通哦。未能参与此次活动的用户可以下载“凤凰好车”APP查看其他活动或等待下一次招募通知,感谢各位凤凰网友的支持!)

结语:

老人安享晚年的方式有很多种,但最关键的还是得开心,世界这么大,让爸妈多看看,少奔波。

最后,凤凰好车友情提醒,不管有多忙碌,记得要常回家看看,陪伴是最好的孝心,与其登高望远,不如驱车相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